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将携180亿美元项目访沪

2010年05月28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该国政府在上海世博会期间的三个来华路演团队之一。此次路演项目包括交通、道路、机场和港口等基建投资项目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28日发自上海)5月29日至6月4日,一个哥伦比亚高级代表团将访问上海,并计划向中国投资者推介其交通、道路、机场和港口建设等基础设施投资项目,总投资额将高达180亿美元。

  该代表团是哥伦比亚政府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组织来华的三个路演团队之一。之后的路演还将重点介绍能源矿产、信息通信、创意产业,以及水处理和城市发展等方面的招标项目。

  这一消息是5月27日由哥伦比亚出口、投资及旅游促进会(PROEXPORT)发布的。据了解,哥伦比亚国家规划部(DNP)基础设施主管Rene Alejandro Cortes,以及交通规划部办公室主任Cesar Augusto Peñaloza也将随团到访,并同中国政府官员以及银行方面人士进行会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