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下拨廉租房专项资金167亿元

2010年05月21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各省份签订2010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 21日发自北京)财政部5月20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央财政下拨2010年中央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167亿元,用于支持财政困难地区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财政部要求,各有关地区要及时将补助资金下拨市、县财政部门,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作他用,也不得用于平衡本级预算。

  根据中央财政预算,2010年,中央财政安排住房保障支出992.58亿元。其中,中央本级支出376.58亿元,对地方转移支付616亿元。保障性住房支出安排632亿元,支持解决375万户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住房改革支出安排360.5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