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常务会议认为通胀预期强化

2010年04月14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提出,实行更加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抑制投机性购房;加快研究制定合理引导个人住房消费的税收政策

  【财新网】(记者 汪旭 14日发自北京)4月14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在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时认为,“回升向好势头更加巩固,经济增速继续回升”。但会议提出,一些推动价格上涨的因素在显现,强化了通胀预期,特别是部分城市住房价格过快上涨的问题比较突出。

  为此,坚决遏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被列入下一阶段的十大工作要点之中。会议提出,实行更加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抑制投机性购房。加快研究制定合理引导个人住房消费的税收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