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世行认为东亚刺激政策退出须谨慎

2010年04月07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东亚地区2010年GDP增速预测调高至8.7%

  【财新网】(记者 霍侃 7日发自北京)“至少在今年,东亚各国财政刺激政策退出须要非常谨慎。”世界银行资深经济学家伊瓦罗•伊兹沃斯基(Ivailo Izvorski)认为,关键要看私营部门投资是否成为经济复苏的主要力量,目前“还没有恢复到希望的水平”。

  4月7日,伊瓦罗•伊兹沃斯基在世界银行《东亚与太平洋地区经济半年报》(下称《半年报》)发布会上作出如上表述。他是该报告的主要作者。

  《半年报》认为,主要归功于中国,东亚地区的产出、出口和就业已基本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从经济和金融危机中率先复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