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长重申人民币没有被低估

2010年03月31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德铭强调,汇率是一国主权内的事情,不是由双边讨论决定的;各国货币应保持基本稳定
  【财新网】(记者 汪苏 31日发自北京)人民币没有被低估。汇率是一国主权内的问题,不是由双边讨论决定的。此外,金融危机还没有完全过去,各国货币应保持基本稳定。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近日接受《华盛顿邮报》专访时如是说。

  商务部的网站在3月30日刊登了这篇访问的主要内容。这个访问是在3月21日做的。

  陈德铭说,接受采访的目的,是“在美国媒体上,不太能听到中国的声音”,希望通过采访,“多传递一些中国的声音”,让美国人民更好地作出判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