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内外专家聚焦未来全球经济走势

2010年03月20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3月20日消息,一年前的春天,国际金融危机仍在扩散蔓延,世界经济深陷低谷,中国经济也急速下滑。一年后的春天,危机阴霾正在消散,世界经济“最坏的时期”已然过去。然而,尚未消除的金融风险、愈演愈烈的贸易纠纷、日益凸显的债务危机,又令刚刚踏上复苏道路的世界经济前景扑朔迷离。

  面对错综复杂的全球经济环境,面对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的国内外权威专家将目光聚焦未来全球经济走势,是“稳定增长”还是“双谷衰退”?

  全球经济是否会“二次探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