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消费者信心继续提升

2010年01月26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六成消费者认为未来一年的就业形势将会“好”或“非常好”

  【财新网】(记者 王晶)1月26日,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与尼尔森公司联合发布《2009年四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调查报告》显示,2009年四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持续上升。

  调查显示,2009年四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3.9(取值范围为0-200之间),比三季度提高3.1点。

  该报告还显示,消费者对就业形势的满意程度显著提高。47%的消费者对当前就业形势满意,比三季度显著改善。63%的消费者认为未来一年的就业形势将会“好”或“非常好”,继续看好未来就业形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调查
责任编辑:刘杉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