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CEO称美地产市场开始好转

2010年01月12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杰米•戴蒙认为,美住宅房地产市场已过“最坏阶段”,商业地产对整体经济已无大的负面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李鹏)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发表演讲时发表了对地产市场乐观的看法。他说,美国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最坏阶段”已经过去了。过去六个月,美国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已经开始回升,居民的购房能力也有所提高。

  他说,房主因还不起房贷而让房子被银行收走的事,虽然还是时有发生,但已经不是大规模地发生了。

  他是在摩根大通在旧金山举办的一次论坛上,说这番话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