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消费信贷很无奈

2008年09月09日 18:09 来源于 caijing
未偿付信贷额同比增幅从6月的5.1%下降至7月的2.1%,个人消费开始显露更多风险

   “借钱”消费司空见惯,尤其是美国人,负债度日是美国经济的基础。其庞大的对外项目赤字就是对美国人这一特性的最好诠释。
  此前的数据,已多次证实美国消费者支出可能面临疲软困境,但投资者仍渴盼从新的数据中寻找到消费好转的蛛丝马迹。而7月的消费者未偿付信贷额,再度将市场的幻想无情击碎。
  在7月消费信贷中,循环信贷同比增速依旧保持高涨,增幅甚至从6月的3.5%上升至4.8%。但非循环信贷却从6月的6.1%剧降至0.5%,并拉动整体未偿付信贷额同比增幅从6月的5.1%下降至7月2.1%。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