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将于5月25日下午召开

文|财新 程思炜
2022年05月25日 14:01
在省、市、县设立分会场,各级政府领导及主要组成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此前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推出六方面33项措施稳经济
news 原图 2022年5月24日,工人在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工业园区一家生物医药企业生产车间内作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两天后,5月25日下午3点,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将召开,敦促各地狠抓落实,抓紧出台符合地方实际的稳经济政策,或为重点。

  财新多方确认了这一消息。据财新了解,此次会议在省、市、县设立分会场,各级政府领导及政府主要组成单位负责人将参加或收听收看。

  3月以来,随着国内新一轮疫情反弹,经济下行压力逐步加大。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4月经济数据显示,工业生产、出口、投资、消费等指标全线回落,城镇调查失业率升至2020年3月以来最高。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