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欧美商会会长:加速在华复工复产 近半企业投资计划未变

2020年04月02日 18:31
T中
跨国企业需要在加速复工的同时,保护好员工,帮助母国及当地社会,为产业链上中小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各国团结合作,而非打言论战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中国国内逐步复工步伐正在加快,外资企业也不例外。两位美欧商界在华领袖表示,外资企业在疫情期间决定坚守,目前正加速在华业务复工复产。

  2月下旬,中国欧盟商会会长、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中国总裁伍德克(Joerg Wuttke)从疫情严峻的北京飞回德国,向巴斯夫董事会陈述公司在华百亿美元石化项目的进展,审视疫情下项目前路。

  2018年巴斯夫宣布在广东投资的这个项目,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大型石化一体化项目。“董事会决定按原计划推进,不做任何拖延。”伍德克在4月1日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举办的一场电话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