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资委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

2014年07月08日 19:42
记者8日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已经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这四项改革试点将包括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混合所有制试点、规范董事会制度试点以及纪检工作试点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已经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这四项改革试点将包括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混合所有制试点、规范董事会制度试点以及纪检工作试点。

  国资委近日召开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审议了《关于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审议了《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功能界定分类方案(征求意见稿)》,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征求有关部委的意见。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