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启用专项债项目信息披露模板 要求每年更新预期收益

2020年01月16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旨在加大项目信息公开力度,防控专项债风险,相关信息有望在全国统一的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平台上公开
财政部近日决定,4月1日起启用新增专项债券项目信息披露模板,要求各地按统一表格披露项目核心信息,每年披露项目实际收益、项目最新预期收益等。

  【财新网】(记者 程思炜)随着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的快速增加,如何防控其风险,变得愈发重要。财政部近日决定,4月1日起启用新增专项债券项目信息披露模板,要求各地按统一表格披露项目核心信息,每年披露项目实际收益、项目最新预期收益等。

  2020年4月1日起,各地发行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时,须新增公布专项债券项目信息模板,其披露的信息包括:专项债券对应的项目数量、所有项目总投资、不含专项债券的项目资本金、所有项目分年融资计划、债券存续期内所有项目分年收益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