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博鳌报告:中国等新兴11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

2019年03月26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新兴11国经济增速在5.1%;中国家庭部门债务持续攀升的势头值得警惕
2019年3月26日上午,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年会的相关情况。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美欧所副所长、研究员张焕波介绍《亚洲竞争力2019年度报告》基本情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说,新兴11国总体经济增速大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小,但仍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3月26日,博鳌论坛发布新版《新兴经济体报告》,李保东在发布活动上发表上述观点。

  新兴11国指11个新兴市场国家,是博鳌亚洲论坛于2010年提出的概念,简称E11,其中包括中国、阿根廷、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李保东在发布这份报告时表示,预计新兴11国经济增速在5.1%,这一指标与2018年基本持平,但各国经济仍然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