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CEIC聚焦 > 正文

财新数据|BATJ总市值较年初高点蒸发超4000亿美元

2018年10月10日 13:16

  【财新网】财新数据,截至9日收盘,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控股京东(BATJ)总市值较年初高点蒸发4179亿美元,降幅33%左右,期间A股和港股相继进入熊市,而美股在年初回调后反弹,并创下历史新高。

  腾讯控股股价相对1月份最高收盘价下跌38%,周二再度收跌,追平连续八个交易日下跌的历史最长连跌纪录。由于受到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事件影响,京东股价跌幅超过50%。

  9月10日教师节,马云以公开信的方式宣布一年后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接棒者为现任CEO张勇。9月30日,时隔六年,员工规模近5万人的腾讯,迎来史上第三次大规模的组织构架调整。接近腾讯高层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9月21日和9月22日,腾讯召开中期会议,确定了新的战略方向是从科技公司向“科技+文化”公司转型,以及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

责任编辑:田铁军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