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A股纳入MSCI带来400亿美元资金流入

2018年05月07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66亿美元MSCI涵盖股票被动配置资金、主动配置资金将是被动配置资金的5倍;未来MSCI还将纳入更多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
2018年5月7日,在浙江金华市区中山路一证券营业部内,股民正在股票交易大厅里关注股市行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娱)今年以来,金融业扩大开放政策频出。摩根大通亚太区副主席李晶表示,随着中国加速开放,全球投资者对参与中国市场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趣,预计6月1日中国A股纳入MSCI指数后,中国股票整体配置资金将达到400亿美元。

  李晶5月7日在摩根大通第十四届全球中国峰会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很多投资者都已经着手提高对中国A股市场配置。摩根大通预计,400亿美元中国股票配置资金中,MSCI中国指数涵盖股票带来的被动配置资金66亿美元;主动配置资金将是被动配置的5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