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英脱欧派胜出 中国央行称已做好应对预案

2016年06月24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英国退欧公投
将继续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英国脱欧公投中,脱欧派获胜,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中国央行表示,已做好应对预案。

  6月24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就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发表声明。

  声明称,中国人民银行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公投情况。已注意到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金融市场的反应,并已做好应对预案。

  央行表示,将继续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维护金融稳定。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