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拟修改57处

2016年03月15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证监会意见,删除了“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的表述

  【财新网】(记者 邢昀 于宁)财新记者获悉,根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的意见,发改委对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涉及57处,并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报告,其中“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等内容被删除。

  这57处修改包括对部分数据、文字及标点的明确,对一些内容的增加或删除。

  此前,“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第十六章“加快金融体制改革”中曾明确,创造条件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但是此次修改中,根据证监会意见,删除了“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的表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