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辽宁、山西等地财政收入降幅扩大

2015年09月17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部的江苏、浙江等地财政收入增速也有所回落。但是上海市继续保持良好增势,收入增速进一步提升

  【财新网】(记者 邢昀)财政部数据显示,8月地方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大幅回落。从具体地方来看,此前财政收入一直负增长的辽宁、山西等地,降幅进一步扩大。东部的江苏、浙江等地财政收入增速也有所回落。但是上海市继续保持良好增势,收入增速进一步提升。

  8月地方本级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3%,比7月回落6.3个百分点。1-8月累计,地方本级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9%,比1-7月回落0.1个百分点。而从地方来看,传统资源型省份主体税收收入持续下滑,涉及房地产和土地类收入也并未回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