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原副主席:9月不升息为更大概率

2015年09月14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失业率已处于自然失业水平,持续宽松可能对通胀造成显著增大的压力;但结合全球增速及市场状况,本月不升息概率仍较大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美联储原副主席唐纳德·科恩(Donald Kohn)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更大的概率在9月不升息这一侧,不过也要注意这可能带来的其后升息轨迹更陡对全球市场可能造成的更大破坏效应。

  科恩现任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还担任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FPC)外部委员。

  他表示,出于对全球市场动荡、波动的考虑,以及对全球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美联储现在对升息更犹豫了,目前更大的概率在美联储继续等待这一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