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发布《财政支持稳增长的政策措施》

2015年09月08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为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今年后几个月,财政部将加快推进有利于稳增长的改革措施:实施更有力度的财政政策;加快推广PPP模式;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

  9月8日,财政部网站发布《财政支持稳增长的政策措施》,为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今年后几个月,财政部将加快推进有利于稳增长的改革措施:实施更有力度的财政政策;加快推广PPP模式;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

  附原文:

  一、财政支持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及成效

  今年以来,受经济增长放缓、物价水平回落,以及结构性减税等因素影响,财政收入增速持续较低。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财政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采取了一系列更加积极的政策措施,有力地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