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盘前必读:平安陆金所引资价值重估 苹果推出iPhone以旧换新

2015年03月27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平安陆金所引资价值重估,苹果拟推以旧换新,国土部就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细则征求意见,1-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今日发布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3月27日早报,中国平安陆金所引资价值重估,苹果拟推以旧换新,国土部就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细则征求意见,1-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今日发布。

  27日9:30发布中国1-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国土资源部起草《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据经济参考报,除国管公积金、福建、济南、宁波等地已出台稳楼市政策外,山东、惠州、上海、广州等省市也正在酝酿出台政策。这意味着,近一年来未有动作的一线城市也将加入放松大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