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魏尚进:印度改革成效将在2015年显现

2014年10月01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彼得森研究院学者、印度经济学家萨勃拉曼尼亚极有可能出任印总理莫迪的首席经济顾问

  【财新网】(特派菲律宾马尼拉记者 王力为)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魏尚进对财新记者表示,印度改革成败还看常规改革议程的执行,会得益于“改革派”阿文德•萨勃拉曼尼亚(Arvind Subramanian)最终被选中担任印度财政部首席经济顾问。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28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发表演说,吸引近19000名支持者到场。在美国期间,莫迪还拜会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并与美国顶级企业CEO会面,致力于吸引海外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