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计划在10月完全结束购债

2014年07月10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经济
虽然美国财政政策效力逐渐弱化,但市场信心及外部环境不断改善,预期在下半年及未来两年GDP将快速增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玉芸)美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其6月议息会议纪要中指出,如果经济增长符合委员会预期,将逐步削减购债,至10月完全结束购债。

  6月17日至18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华盛顿召开会议,对于货币政策正常化进行讨论,同时回顾美国经济形势,并对经济前景作出预期。

  委员们投票通过了维持利率不变与削减购债的政策决定。美联储从今年1月开始缩减原本达到每个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每月减少的规模都是100亿美元,目前已经减少到35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