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

2014年07月08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8日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已经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这四项改革试点将包括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混合所有制试点、规范董事会制度试点以及纪检工作试点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已经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这四项改革试点将包括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混合所有制试点、规范董事会制度试点以及纪检工作试点。

  国资委近日召开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会议,审议了《关于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审议了《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功能界定分类方案(征求意见稿)》,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征求有关部委的意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