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将陆续出台措施确保合理区间

2014年03月28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加快重点投资项目建设,及时拨付预算资金;支持保障房建设特别是棚户区改造;加快中西部铁路、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放宽市场准入,鼓励新兴业态发展等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当前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有针对性地陆续出台相应有力措施。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条件,把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3月26日,李克强在辽宁主持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形势座谈会时表示,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错综复杂,今年中国经济运行开局总体平稳,经济发展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但也要高度重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不能忽视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困难和风险。

  “我们既要保持定力,又要主动作为,要看到我国经济的发展韧性和回旋空间很大,而且我们拥有去年战胜经济下行挑战的成功经验,也为今年继续应对经济波动做好了政策储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