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一季度经济热度指数下降

2014年03月21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企业出口定单和国内订单都呈现下降趋势,一季度企业经营景气指数和企业盈利指数也都在回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最新公布的一季度银行家和企业家经济热度指数,均出现下降,意味着银行家和企业家对于当前经济增长的预期在回落。

  3月21日,央行发布了《2014年第1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和《2014年第1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一季度企业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33.4%,较上季下降1.3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下降2.2个百分点;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36.4%,较上季下降2.2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