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要求地方政府细化预决算公开内容

2014年03月19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地方政府预决算公开要全部细化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要分别公开“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费”

  【财新网】(记者 丁锋)除涉密部门外,地方所有使用财政拨款的部门,均应公开本部门预决算。财政部3月18日公布通知,要求扩大地方部门预决算公开范围,并进一步细化预决算公开内容。

  财政部于两会期间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地方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地方政府预决算全部细化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专项转移支付预决算细化到具体项目。

  财政部要求,“三公”经费中的“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要分别公开“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