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易纲:研究制定外汇管理总体方案

2014年01月07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易纲指出,对方向明、见效快的改革举措,一定要在今年工作中就有体现;对涉及面广、需要统筹考虑其他配套措施和条件的改革,要大胆探索、试点先行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表示,2014年外管局将着眼外汇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在系统梳理和全面评估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出一个能统领外汇管理全面改革、逻辑清晰、措施明确的总体方案。

  他要求,外管局在此基础上,做到心中有数、主动有为、风险可控:对方向明、见效快的外汇管理改革举措,一定要在今年工作中就有体现,重在贯彻落实、抓出成效;对涉及面广、需要统筹考虑其他配套措施和条件的外汇管理改革,要大胆探索、试点先行,在实践中摸索规律、凝聚共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