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柏瑞预估中国明年经济增长7.8%

2013年12月10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在“软着陆”后将开启“软腾飞”,预计今年GDP增长7.7%,明年为7.8%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柏瑞投资(PineBridge Investments,下称柏瑞)亚洲常务董事张诚均指出,中国经济将于明年迎来新纪元,预计估值水平落后多年的内地股市将在三中全会改革措施落实后出现有力弹升。

  柏瑞投资12月9日在香港召开2014年宏观展望会。其研究报告指,中国经济在“软着陆”后将开启“软腾飞”,经济增速保持在可控范围,预计今年GDP增长7.7%,明年为7.8%。

  柏瑞预计,中国的改革将逐步实现,其中包括减少政府对能源价格的调控,重新平衡中央及地方财政关系,改革土地所有权与户口制度,重视环境保护,推进利率市场化与资本帐开放,以及国企改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