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欢迎国内国际私营企业参与页岩气勘探开发

2013年12月06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两国就加强在能源和气候变化、创新和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共同发布《关于加强中美经济关系的联合情况说明》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按照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达成的建设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共识,为推进中美经济关系的发展,中美双方通过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就加强在能源和气候变化、创新和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磋商。按商定发布《关于加强中美经济关系的联合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关于加强中美经济关系的联合情况说明

  (2013年12月5日)

  按照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达成的建设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共识,双方承诺开展务实合作以促进两国经济,并共同应对全球经济挑战。双方通过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就能源和气候变化、创新和食品药品安全有关问题议定以下成果。中美双方再次重申,将采取切实行动全面落实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的有关承诺,进一步支持国内和全球经济的强劲增长,促进开放的贸易和投资,强化国际规则和全球经济治理,并促进金融市场稳定和改革。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