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上海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七成

2013年11月08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非上海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的纳税或社保门槛,由过去的一年以上提高至两年以上

  【财新网】(记者 周群 王晓庆)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11月8日发布消息称,上海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七项相关措施,其中包括对居民家庭向商业银行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款比例,从不得低于60%提高至不得低于70%及以上。

  在这七个方面的措施中,上海调整了非上海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的年限。从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上海累计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上海累计缴纳2年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