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卖房子抛股票 李嘉诚接连出售内地资产

2013年11月08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李嘉诚曾多次出售其在内地和香港的资产,对此,李嘉诚曾解释,不是看空中国经济,只是找到更好的投资标的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 实习记者 唐均龙)继此前多个变卖中国房产撤资的动作后,李嘉诚再度减持其家族在A股唯一的上市公司长园集团(600525.SH)。

  11月5日,长园集团发布公告称,其第一大股东长和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长和投资”)在10月31日至11月1日之间,减持本公司5%的股份。今年以来,长和投资累计减持长园集团15%的股份,持股比例由之前的35.76%下降至目前的20.76%,累计套现达9.17亿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