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官员:上海自贸区设立对港影响仍待评估

2013年10月31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上海自贸区的设立对香港整体经济的影响,视乎自贸区内推行措施的开放程度和监管制度等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30日表示,上海自贸区很多政策的具体内容仍未公布,待相关细节出台后,特区政府才能比较仔细地研究和评估自贸区对未来香港经济的影响。

  陈家强当日在书面答复立法会议员相关提问时说,长远而言,上海自贸区的设立对香港整体经济的影响,视乎自贸区内推行措施的开放程度和监管制度等。自贸区是推进国家改革开放的“试验田”,特区政府支持国家深化改革和开放,并深信香港作为一个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在内地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时,可以有所贡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