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东经济前三季增8.5% 外贸持续回落

2013年10月22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省统计局预计四季度广东经济仍将稳定向好,全年增速可达8.5%以上,但全国范围看,市场对经济后续走势并不乐观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今年三季度广东经济企稳回升势头得到巩固,但外贸状况依旧疲软。广东省统计局10月21日指出,广东经济运行的不确定因素虽仍较多,但四季度预计仍将保持稳定向好态势,全年增速可达8.5%以上。

  据广东省统计局最新消息,经国家统计局初步核定,前三季度广东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万亿,达4.45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8.5%,累计增速与一季度、上半年持平,高出同期全国增速0.8个百分点。

  相比沿海主要省份,广东前三季度经济同比增速高于浙江8.3%的增长水平,低于山东9.6%的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