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汤森路透预测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2013年10月10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芝加哥大学的佩兹曼和波斯纳呼声高,两人拓展了规制经济学理论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013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将于下周一(10月14日)揭晓。汤森路透列出的经济学奖候选人包括三组学者,呼声高者是芝加哥大学的萨姆·佩兹曼(Sam Peltzman)和理查德·波斯纳(Richard A. Posner),他们拓展了规制(regulation)经济学理论。

  汤森路透基于其数据库Web of Knowledge文章引用次数作出预测。与往年不同,今年对经济学奖的预测寥寥,哈佛大学经济学院的预测池(Betting Pool)因法律原因关闭,西北大学的预测名单也未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