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调查:77%一线城市居民称房价高

2013年09月19日 0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季度调查显示,整体上67.6%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其他调查显示,银行家、企业家对当前看似略有回暖的数据仍存忧虑,对三季度经济并不都看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67.6%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比例较上季略高。其中,77%的一线城市居民认为房价过高,且居民高房价的感受比二三线城市更强。

  9月18日,央行发布了三季度银行家、企业家、储户问卷调查报告。

  央行覆盖全国50个城市2 万户城镇储户的调查显示,当季居民物价满意指数及收入感受指数均下降。三季度居民物价满意指数为21.4%,比上季回落0.4 个百分点。居民未来收入信心指数为52.8%,较上季和去年同期均下降1 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