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楼继伟:中央财政收入已完成全年目标六成多

2013年08月28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8日说,前七个月中央财政收入38360亿元,完成预算的63.9%,增长2.6%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8日说,前七个月中央财政收入38360亿元,完成预算的63.9%,增长2.6%。其中税收收入36313亿元,增长3.5%,大部分主体税种增速较低,进口环节税收大幅下降;非税收入2047亿元,下降11%。

  受国务院委托,楼继伟28日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报告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决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转变职能,扎实推进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稳中有进,转型升级稳中提质。在此基础上,财政运行比较平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