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尽快实现存款利率市场化

2013年08月19日 2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小川认为,中国经济增长的内在动力还是很强的,不会出现所谓连续性下滑的现象

  【财新网】(记者 李禹谖)8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如果有需要可做一些灵活调整,不会有大调整,有的话也是微调”。

  谈到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周小川认为总体还是好的,7.5%的经济增速本身就是一个正常水平。“整个国际经济情况不太好,而我们现在基本上能达到经济平稳增长,这是很不容易的。”他表示,国内上半年新增就业岗位700多万,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数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