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推迟三审预算法修正案

2013年08月07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一届政府上任后,并不急于推进预算法修订,也不会再以原来的草案为版本,预算法修订要和整体改革进程相一致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 邢昀)将于8月下旬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不会安排预算法修正案三审。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官员告诉财新记者,预算法修正案还在征求意见过程中,8月常委会会议不会安排审议。“目前也不能确定,今年10月、12月的常委会会议是否安排三审。”

  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通过的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预算法修正案被列为今年“继续安排审议”的法律草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