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到期理财产品盘点

2013年07月24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上半年,113家银行共计20766个理财产品到期。在到期已公布收益率的11030个理财产品中,实际收益率大于预期的仅有18个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时至年中,众多银行理财产品“中考”表现如何?据wind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113家银行共计20766个理财产品到期。在到期已公布收益率的11030个理财产品中,实际收益率大于预期的仅有18个,实际收益率等于预期的有11007个,还有5个实际收益率小于预期。


  按币种统计,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占比达到95%以上,平均年化收益率最高,达到4.44%。外币产品中,澳元理财产品实际收益率领先,平均年化收益率为3.86%,但优势不大。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