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中国银行间利率将逐渐恢复常态

2013年06月26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经济学家认为,中国政府对经济下滑更高的容忍度意在推进改革;银行间市场利率水平将逐渐恢复正常,但央行也应警惕资金紧张情绪向实体经济传导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银行间市场利率飙升仅仅是暂时现象,等到季末效应消失后,市场应该就会恢复正常。”6月25日,标准普尔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保罗•格伦瓦尔德(Paul Gruenwald)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对经济增速回落表现出更高容忍度,这有利于改革的推进。

  “很多人会说,央行的行为是在规范市场参与者的行为,我觉得,这对于中国的改革来说,也是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的。”格伦瓦尔德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