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8起审计署移交案件审结 涉数十官员及国企高管

2013年06月24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署公告2013年上半年收集到的已办结的38起案件和事项相关情况

  审计署移送至2013年6月已办结38起违法违纪案件和事项处理情况

  (2013年6月24日公告)

  审计署对移送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的案件和事项,定期跟踪了解其办理情况。现将2013年上半年收集到的已办结38起案件和事项相关情况整理公告如下:

  一、北京市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学元受贿案

  审计署2011年在审计中发现,2004年至2011年,李学元在担任大兴区建委主任期间,涉嫌利用职权为企业承揽拆迁业务等提供便利。2011年9月,审计署将此案件线索移送中央纪委监察部查处。2012年12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李学元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