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央单位去年三公经费不减反增

2013年04月18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实际执行数与预算相比,因公出国费增加0.2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增加0.84亿元,公务接待费增加0.07亿元

  【财新网】(记者 邢昀)2012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数80.95亿元,比年初预算安排的79.84亿元,增加1.11亿元。财政部解释,这是因为国家邮政局新设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等特殊事项,经国务院批准,增加了一部分“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4月18日,财政部官网公布了中央本级2012年“三公经费”预算执行和2013年预算安排情况,2012年“三公经费”最终执行数比预算不减反增。

  中央本级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数为80.95亿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21.65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4.32亿元,公务接待费14.9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