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统计局称需求集中释放助涨3月房价

2013年04月18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称,随着政策效应的进一步显现,预计4月份房价走势可望趋稳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宁)国家统计局今日(4月18日)公布最新房价统计信息,如外界预期,商品房价格环比、同比均普遍上涨。国家统计局城市社会经济调查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释称,需求集中释放助涨3月房价。

  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比2月份增加了2个,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比2月份增加了5个。

  此外,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6个,与2月份相同,同比上涨的城市有59个,比2月份增加了10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