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发展高层论坛】危机后的金融市场新趋势

2013年03月23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时 间:2013年3月23日上午11:10

  主 题:危机后的金融市场新趋势

  主持人:李剑阁(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持人:

  各位早上好!这一节我们讨论的主题是“危机后的金融市场新趋势”,本节由我来主持,我是中央汇金公司的副董事长,目前还是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首先介绍一下与会几位讲演嘉宾,第一位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副主席陈文辉先生;第二位是瑞·戴利欧先生,美国桥水投资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在这里要特别介绍一下,他有一个儿子在中国上学,并且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办了一个慈善机构,做了很多慈善事业。第三位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赵令欢先生,弘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第四位也是多次参加发展高层论坛的渣打集团行政总裁冼傅德先生;最后介绍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杜嘉祺先生。因为今天的时间很紧,给我的时间就是2分钟,我只能简要介绍一下讲演嘉宾的职位。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