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前海土地整备将坚持等价原则

2013年03月15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先行先试的政策并不限于22条,将根据产业发展和对外开放的需要,滚动式地向国家争取新政策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针对招商局、中集集团和西部物流三大物流企业此前在前海片区拥有的4.8平方公里工业土地,3月14日,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下称“前海管理局”)副局长、首席新闻发言人何子军在媒体座谈会上指出,该片土地目前正纳入土地整备中,具体方案将会采用等价原则。

  随着前海片区的开发,原来土地的用地性质将发生改变,从工业用地变为商业用地等,土地价值将极大攀升。因此,招商局等企业持有的土地一直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