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城镇化议论最多

2013年01月30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说,城镇化要科学规划,避免走弯路;要坚持城乡建设一体化,真正把农村建设好;对雾霾天气,应切实有效加快推进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推进节能减排
2005年3月14日,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国院总理温家宝在闭幕会后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 建军/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本届政府最后一份工作报告正在征求意见,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专业学者和企业界人士以及基层群众代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时,频频谈及城镇化议题。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月24日至2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三次座谈会,听取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这是这届政府最后一份工作报告,一定善始善终做好工作,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认真负责地对政府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