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年中国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实录)

2013年01月10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郑跃声介绍2012年中国进出口情况,并回答提问

  【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副局长、主持人 胡凯红】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新闻发布会!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形势,今天我们请来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先生,请他向大家介绍一下中国2012年进出口情况,并回答大家的提问。下面先请郑司长介绍情况。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 郑跃声】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很高兴在此与各位见面,通报2012年我国对外贸易进出口的情况,并回答大家的问题。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