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007年以来历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回顾

2012年11月27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国际环境和经济形势变换下,每年会议精神强调的重点和措辞的的细节都传递出高层意图的微妙变化

  【财新网】(记者 黄晨)201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2月在北京举行,会议将对2013年全国经济工作进行战略部署。虽然在历年会议精神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节能减排”、“自主创新”、“深化改革”每年必有,但在国际环境和经济形势变换下,每一次会议精神中强调的重点和措辞的的细节却传递出经济政策的微妙变化。

  财新网整理了近五年来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差异化要点如下,年度以会议召开的时间为准。

  2011年(12月12日-14日) 关键词:稳增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